是谁说过不器用也是萌点@w@~?



  •   景的生日贺图~(第一次……捂脸……请不要嫌弃呀奔——TAT - [废柴涂鸦墙]

      Category: 废柴涂鸦墙 ‖ Tags: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guoguoer33-logs/37438894.html

    景生日快乐呀XDDDDD~

    (虽然迟到了但还是要说XD~ 第一次碰板子(然后借到板子之前也没动手画过什么= =)的某废柴终于磨出了一种可以称之为Q版 贺图(?)的这么一种产物= =……某景要看的亲子分=v=~(我真的不是硬把这俩人凑到一起的真的不是XD~(谁让俺不会画身体交接表情无能肢体语言无能……T_T……于是只有大正脸来凑数T_T……

    表情无能于是把亲分放前面让他呆着去=v=~(喂!(有什么关系反正他迟钝的紧=v=~

    表情还是无能于是把子分放后面拿手挡着做掩面状再加上奇怪的红线于是连五官都不用画=v=~

    (喂喂不能这样! 动作无能于是成大字型摆放= =|||||…… 手脚细节无能于是全部忽略=v=~(扶额……你真是够了

    嘛~嘛……你总不会想看到两只面瘫手背后一排排站好嘛=w=~ 于是就这样好了!(喂……= = 。。。

    看来看去这根本是 两只番茄吧亲子分在哪里呀!= =……

    请看那只爱心!=v=~不要漏掉它哦因为它是这张图里 唯一 亲子分的证据嘛~=w=~

    好吧我承认那什么粉红色背景是为了喜庆(你个头啊!= =)然后亲分手里的花是送给景的T3T~

    终于生出了贺图这种东西妈妈我真是泪流满面TVT(自重

    于是俺的第一次就送给你了(捂脸)请不要嫌弃呀拜托虽然很粗糙但也请好好珍惜哟~T3T~ 

    (把百度原封不动抄过来=v=)丢图掩面奔下——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丢习作 2009-04-03